常見問題

若您有相關問題,請e-mail至e9102015@gmail.com,我將儘快給您回覆。並將相關問題點po至下方,供其他報名的學員參考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問題1】何時報到?

【答】8/16上午08:30-09:20在龍潭桃園縣客家文化館」報到。

【問題2】需要帶睡袋嗎?


【答】

  第一天晚上入住桃園縣勞工育樂中心,住宿環境很好,請不用擔心。
  勞工育樂中心過去是救國團的青年活動中心,演講廳、教室、餐廳等公欉設施俱全
住宿房間也寬敞寧靜明亮,是桃園縣南區最佳的活動營地。

  第二天晚上則分別住居住在熱情的社區居民家中,原則上就寢方面不會有問題。詳細情形將於7/20實地場堪之後才會有正確答案。
  總之,請學員們不用擔心。我們會做妥善的安排,並於活動開始前數日給您答覆。

【問題3】請問第一天會有專車至火車站接送外縣市學員到營隊活動的地點嗎?最後一天結束後,會有專車接送外縣市參與的學員到至火車站嗎?

【答】
  有的,第一天會有大型巴士在桃園高鐵車站及中壢火車站迎接學員,最後一天活動結束後,也會將學員送至火車站。
  請於報名表上勾選您的需求,以利統計人數。
  詳細接送時間,將於7/20以後公佈在網路上,也會e-mail通知學員。敬請密切注意。